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BSNL向中国开手机采购单 TCL可能败给仁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09:01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21日外电消息,目前印度最大的电信运营商BSNL公司正在与中国内陆及中国台湾的手机制造商们进行谈判,希望为印度市场订购更多的价位于20美元左右的手机产品。

  印度媒体于近期报道,BSNL计划在印度推出单价20美元的手机以促进印度手机市场的增长。

  有消息称,中国台湾的仁宝通讯及中国内陆的TCL均以成为BSNL的谈判对象。

  今年上半年仁宝通讯总共生产了3180万部手机,此外该公司一直在低端手机领域内与摩托罗拉进行紧密合作,因此仁宝通讯有可能获得BSNL的手机订单。

  与仁宝相对比,TCL今年上半年仅售出了540万部手机,且其手机部门仍在继续亏损。因此在BSNL提出的单价20美元的手机订单面前,TCL看起来并不具备足够的

竞争力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