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战略合作或无奈之举 BMC与金道共推Magi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7:37 赛迪网

  【赛迪网讯】日前多家媒体报道称,国内知名的IT服务提供商金道网络集团,将作为BMC公司的区域核心合作伙伴,与其共同推出专门针对中小企业IT服务的Magic解决方案。此举让不少业内分析家大跌眼镜。

  众所周知,金道网络拥有名为E-ServiceDesk的IT服务管理系统,目标用户群也是中小企业。该系统曾在数十家跨国公司中成功实施且效果显著。那么金道与BMC在Magic上的携手,究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战略合作,还是在激烈市场竞争下的无奈之举呢?

  金道称:是战略合作

  带着疑问,笔者采访了金道网络集团市场部总监万东先生。

  万总首先证实了双方在Magic上的合作关系,并强调金道是一家优秀的IT服务提供商,专著于为大中型企业提供优质IT外包服务。

  在谈到与BMC公司Magic产品的竞争时,万总表示,客户的IT管理程度不同,需求也不同,Magic和E-ServiceDesk均有自己适应的客户群。只要依靠合理的产品定位,清晰的销售思路,是可以将竞争转化为互补,化干戈为玉帛。

  双赢or绣球

  金道真的能在推广Magic同时确保E-ServiceDesk的市场地位吗?又或者,软件产品只是绣球,金道真正想得到的是更多的IT外包合同?也许只有市场才是检验这一切的试金石。

  那么,作为合作的另一方,BMC又是如何看待双方在Magic上的合作呢?笔者将会跟踪报道。(n101)

  作者:Xs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