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摩托罗拉专业对讲机GP3688 让沟通更趋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7:30 赛迪网

  【赛迪网讯】在专业对讲机领域,摩托罗拉GP88s是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其领先的全频段功能、人性化设计以及方便的二次开发特性和智能的90分钟快速充电器配置,至今都为人津津乐道。正因为性价比卓越,且能充分满足铁路、公安、林业等用户的需求,该产品自上市后一直深受好评。不过GP88s的热卖并没有阻止摩托罗拉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打造“更高品质,更高科技的专业对机”的脚步,摩托罗拉又全新推出了GP88s的升级换代产品——GP3688。该产品不仅继承了前辈的优点,更在功能上有新的发挥,从而一举成为市场上的新锐之星。

  

摩托罗拉专业对讲机GP3688让沟通更趋完美

  图为:摩托罗拉GP88s对讲机>

  “凭借坚强品质,打造行业先锋”,GP3688正是这一理念下的产物。与前辈相比,GP3688最大的不同表现为其全方位的数据应用功能上。对讲机产品最重要的使用价值是在相同的频段上,完成不同空间的信息传输——无论是多么恶劣的环境,保持高效地传输功能,才能最大程度的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不同需要。为此可靠的数据传输,清晰的通话质量,以及远距离的通话范围,都是产品品质的直接表现。

  GP3688具有语音清晰、灵敏度高、通话距离、满足各种行业应用潜能等特性,这归功于其采用了摩托罗拉内置的数据信令传输功能。独特的SDT1200信令技术是摩托罗拉针对行业应用所开发出的一种新型的数据指令技术。它结合了摩托罗拉原有的、高可靠性的MDC1200数字信令,具有超强的前向纠错能力,可靠性较一般信令传输有了极大的提升,抗干扰能力亦进一步增强。与此同时,SDT1200信令还可由客户自行定义,这意味,客户能通过选件板接口或附件接口连接计算机发送或接收,为行业应用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针对客户越来越多的二次开发需求,GP3688的应用较GP88s更加丰富,如GPS定位、巡更系统等已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利用选件板接口,二次开发商可以方便地依客户需求研制新的解决方案。此外,GP3688的外部软件刷新功能支持二次开发商通过计算机接口刷新选件板固化的软件,不用拆卸选件板即可对软件升级,大大降低了开发者的工作量,亦提高了设备的可靠性。

  凭借坚强的品质,GP3688成为行业的先锋,目前其已在铁路运输、企业安全保卫、林业、物流中心、服务业以及建筑制造业等领域得到广泛地适用。事实亦证明,无论寒冷还是潮湿、嘈杂等恶劣条件,GP3688均能协助客户圆满完成沟通任务。而且,GP3688的耐用性及通话持久性亦得到行业用户的青睐。如聚碳酸脂的外壳使机身更加坚固耐用;抗震、抗高低温、防雨、防尘等测试,使得GP3688完全符合美国军用标准;出厂前的五年加速老化试验,确保GP3688性能稳定、故障率更低;低功率模式下,通话时间19小时,高功效模式下,通话时间亦达到14小时。(c001)

  作者:赛文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