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融自助服务驰骋赛场 NCR ATM无处不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7:30 赛迪网

  【赛迪网讯】北京——全球领先的金融自助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NCR公司 (纽约股市代码:NCR)近日宣布,快捷,便利、安全的金融自助服务将成为中国成功承办重大赛事和国际活动的必备条件,而日益频繁的大型活动也将为金融自助服务市场营造无限的拓展空间和难得的发展机遇。同时,消费者对无处不在的体验式、智能化金融自助服务的需求更对金融自助服务设备和技术提出严峻的挑战。

  中国已经成为国际舞台的焦点以及重大赛事和国际活动的主要承办地之一。随着北京申奥的成功和素有“经济、文化、科技领域奥林匹克”之称的世博会花落上海,大型活动及在其带动和刺激下的相关产业将为中国带来巨大的消费空间。据统计,仅在2008年奥运会和2010年世博会期间,中国国内外游客的接待总数就将超过7000万。为消费者提供快速、高效的全天候金融自助服务是承办方综合接待能力的重要体现,也是活动成功举办的关键因素。因此,活动举办城市的各大体育场馆,便利店、酒店、商场、车站等消费者聚集的场所无疑都对自动柜员机 (ATM) 存在巨大需求。

  NCR金融系统部北亚区产品总监区万康表示:“亿万游客的涌入为中国带来上千亿元的消费额,同时,也为金融自助服务市场注入强大动力。而银行更将借机获得崭新的业务机会和更灵活的布放网点选择。方便又极具成本效益的ATM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便捷的自助服务,更将作为重要的服务渠道协助银行盈利,实现交易量和收入最大化。”

  离行式ATM 将赢得更广阔的潜在市场空间,成为银行未来采购的重点。而改善现有网点和新建固定和临时网点则是银行未来网络部署关键。各类布放网点在环境上存在显着的差异,这就要求ATM 具备更坚固外观和更优化的技术支持以适应各种复杂和恶劣的物理环境。此外,单一存取款功能的ATM也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服务需求,通过一流的技术和软件实现集存取款、购票、充值、交费等全新功能的ATM 将成为市场新宠,在为消费者带来便利的同时,协助银行获取更多利润。

  “凭借适于各类环境的ATM 产品和领先的技术和软件, 以及在全球市场为诸多大型户外场馆、便利场所部署ATM的丰富实战经验, NCR有信心充分把握中国市场的良好契机,协助银行通过选择最佳盈利置点,部署高质量ATM 产品,以及优化和丰富设备功能,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个性化的自助服务,从而营造令人满意的消费环境,提升中国银行服务的国际形象和综合环境”, 区万康表示。

  全球便利ATM已经在中国拉开序幕,而NCR 早在 2005年北京金融展上就推出了全球首次相的Personas71自动柜员机,专为满足各大国际赛事和户外活动而设计的 Personas71凭借着抵御恶劣天气的特性、客户化的外观能帮助银行实现在包括人行道、

加油站、购物中心、车站、音乐会现场、体育场馆等任何地点布放。更引人注意的是,Personas71 ATM极具客户化的外观,可借助强大的APTRATM 软件利用屏幕提供品牌推广和广告发布。

  “Personas71可移动性和灵活性使之可以实现在任何临时活动场所进行安装,独特的广告和品牌展示功能必将使其在中国未来日益频繁的大型国际活动大放光彩,成为各大企业竞相争取针对目标性市场的有效营销渠道。” 区万康补充道。(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