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博科ERP自主平台助力西西艾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7:26 ChinaByte

  近日,上海西西艾尔气雾推进剂制造与罐装有限公司(中文简称“西西艾尔”)签约博科ERP自主平台,再次联手博科打造一体化的ERP系统。

  西西艾尔成立于1995年,是由上海新发展有限公司、加拿大CCL INDUSTRIES INC.和美国DIVERSIFIED CPC INTERNATIONAL Ltd.共同投资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总投资1900多万美元。公司目前是新发展公司控股,除了从事高纯度烃类气雾推进剂的制造与销售外,还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各类日用气雾剂产品和液体产品的配制、灌装加工业务。是宝洁、安利、拜耳、联合利华等国际著名公司的指定加工商。

  作为一家合资企业,西西艾尔就很注重先进技术的引进和建立国际化、外向型的经营模式和管理水准,其硬件规划均参照美国一流标准设计,并早在几年前就采用了进销存

信息化管理系统,但是由于企业按订单生产的不稳定性,以及库存管理的特殊性,该套系统一直不能适应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虽然经过数年的二次开发,仍然不能奏效,反而成了提高企业管理的绊脚石。为此,鉴于博科在新发展信息化项目的出色表现和ERP自主平台灵活的技术架构,西西艾尔决定采用博科MyERP全面改造其信息化系统。

  博科通过调研发现,作为保洁、安利等著名公司的加工商,西西艾尔的客户和订单相对稳定,原料部分由订货商提供,部分自行采购,物料需求计划对整个生产过程影响较大。再加上上游厂商对质检要求严格,西西艾尔库存管理对原料的有效期、库存状态、生命周期等物料属性的参数定义也很严格,因此,博科为西西艾尔制定了以物料需求计划管理为核心,包括库存管理、采购管理和销售管理在内的解决方案,通过对物流需求的精确规划,控制库存等管理,加快订单执行能力,为企业建立规范的业务体系和流程,适应企业国际化发展的需求。

  MyERP灵活的系统构架和强大的自定义功能赢得了西西艾尔的深刻信任,目前整个项目已顺利进入实施。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