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06红帽开源大会召开 宣讲最新开源技术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3:23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20日,红帽公司在京召开“2006红帽开源大会”。来自红帽公司亚太区的高级技术人员、红帽大中华区高层管理人员以及合作伙伴、Linux社区、客户、开发人员等出席了此次大会,就开源软件的发展、面临的挑战、竞争态势、技术突破以及最新发展趋势展开了深入讨论。

  “2006红帽开源大会”是首次在亚太地区举办,除了在北京召开以外,还将分别在我国的上海、广州、台湾陆续召开。大会由红帽公司亚太区和IDC公司主办,大会以“力量之选:开源架构”为主题。旨在向企业高层管理人员、IT管理员和开发人员宣传最新的开源技术和方法,如虚拟化、安全管理、服务导向架构和开源架构。据红帽公司介绍,之所以在亚太地区召开这次大会,是因为开源技术正在这一地区迅速普及,开源厂商提供的支持也在迅速增强。

  中国科学院院士倪光南表示:“中国不仅要推广使用开源软件,也要积极参与国际开源软件社区,为开源软件,为世界软件技术进步做出中国应有的贡献。”

  红帽公司的合作伙伴,其中包括AMD、富士通(中国)的代表出席了大会,并分别对开源软件的发展与支持发表了各自的观点与建议。

  作者:赛迪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