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微软IE出现新安全漏洞 色情网站大作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8:16 ChinaByte

  天极网9月20日(葛雅丽 编译)消息 本周二,安全专家发出警告称,恶意攻击者利用IE中存在的未修复安全漏洞,从非法网站安装恶意软件。

  专家称,这种漏洞存在于IE6的图像处理程序中。恶意软件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安装,当用户点击网站的恶意链接或是电子邮件信息时,恶意软件就会进入易受攻击的Windows PC。

  VeriSign公司iDefense部门的主管Ken Dunham称:"完全修复的IE浏览器也易受攻击,这种攻击可能会在未来迅速蔓延。"Secunia和法国安全应急反应小组将此列入最严重级别漏洞。

  Sunbelt软件公司的反间谍软件专家Eric Sites称,色情网站是第一批利用IE漏洞作案的网站。10月10日,微软计划在月度升级中解决这一漏洞问题。

  网络安全公司Websense称,攻击活动可能会迅速发生,而微软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这也是近几个星期内IE出现的第二个未修复漏洞。上周,微软证实存在ActiveX中存在一个与多媒体控制有关的漏洞。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