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杭州科瑞选用TurboCRM加强项目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20:04 ChinaByte

  近日,TurboCRM公司与杭州科瑞智能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Turbo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购买及实施服务协议。

  杭州科瑞智能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瑞士吉博力虹吸式屋面雨水排放系统与同层排水系统、德国D+H自动排烟排热窗系统、德国林德纳金属吊顶、隔断、高架地板系统、美国欧文斯科宁直接风管等产品的设计、销售、安装、技术服务的系统工程公司。科瑞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以及为众多大型重点项目提供服务的实际经验, 近二年来已经累计完成吉博力屋面虹吸式雨水排放系统工程超过25多万平方米的汇水面积,20多个虹吸系统工程项目,2个大型同层排水系统工程,15个自动排烟窗系统工程等,其中多个项目荣获了“钱江杯”、“鲁班奖”。

  科瑞公司所代理的产品定位于高端市场,产品在质量、设计等多方面具有诸多优势,科瑞公司在国内同行业中一直处于主导地位。但是随着业务的逐步扩展,公司管理层发现项目组成员内部沟通、协同工作配合以及信息共享的需求日趋迫切。经过多方选型,科瑞公司最终选择与TurboCRM公司合作,由其提供CRM产品规划和咨询实施服务。

  科瑞公司希望通过应用TurboCRM系统,全面整合客户信息及工程项目信息,加强营销过程的控制,并充分利用TurboCRM系统的自动工作流,加强项目中的多业务角色的协同工作管理。

  阅读关于 CRM TurboCRM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