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爱可信为电信运营商提供全新端到端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6:09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19日,爱可信公司宣布其针对电信运营商的服务器端产品线又添新品。通过把客户端和服务器端产品整合成一套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爱可信公司能够有效地帮助运营商缩短新移动服务的上线周期并节约成本。

  通过这套全新端到端解决方案,电信运营商可以将爱可信领先的移动电话客户端产品与其全新的服务器端软件产品实现无缝整合。

  爱可信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开发工作主要由中国区的爱可信传媒技术有限公司和睿智为正(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担当,双方均是爱可信集团公司的关联公司。

  睿智为正公司成立于2004年。睿智为正开发的产品包括能够与OMA SyncML 1.2标准兼容的NF Sync服务器端软件;以及动态门户解决方案(NF Live Portal Server),其RSS技术专门为手机优化过。

  爱可信传媒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初,开发的产品包括专门为移动终端提供音乐发行的解决方案“音悦厅”,以及针对移动终端提供播客服务(podcast)的客户端/服务器端解决方案“移动播客”。

  爱可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ru Arakawa先生表示:“为客户提供满足他们需求的解决方案是爱可信公司的主旨之一。这套全新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把我们成熟的客户端技术与创新的服务器端产品相结合,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加及时地推出新服务。爱可信将继续扩充服务器端系列产品,提供更多完整的解决方案以满足电信运营商的需求。”

  作者:赛文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