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诺基亚将为DTAC提供eRefill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3:4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诺基亚公司近日同泰国移动运营商DTAC公司达成协议,将为后者提供其预付费帐户电子充值解决方案——诺基亚Connect eRefill。通过诺基亚Connect eRefill解决方案,DTAC公司的预付费用户可以从零售商购买小额、可负担得起的通话时间,更加方便地为自己的帐户充值。

  除诺基亚Connect eRefill解决方案外,诺基亚还将为DTAC公司提供系统集成和维护服务。目前,诺基亚Connect eRefill解决方案已经投入使用,DTAC公司在此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了名为“快乐在线”(Happy Online)的新服务。在泰国移动通信用户中,有80%以上为预付费用户,因此诺基亚Connect eRefill解决方案非常适合这一市场。

  通过诺基亚Connect eRefill解决方案,DTAC公司可以更好地为零售商提供支持,因为零售商只需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整个交易过程。除此之外,零售商还可以使用网络界面。同传统充值方法相比,新充值方式可以简化部分流程,例如不再需要刮刮卡(scratch cards)或凭单,从而达到了削减成本的目的。

  DTAC公司首席商业长Thana Thienachariya表示:“过去几年里,DTAC的预付费用户人数一直持续增加,已经成为我们的一个重要增长领域。我们希望继续扩大产品线,并通过在泰国预付费市场推出差异化服务和创新吸引更多新客户。通过诺基亚公司提供的Connect eRefill解决方案,我们可以经济高效地实现这一目标。”

  DTAC公司商业开发部门主管Chaiyod Chirabowornkul表示:“诺基亚Connect eRefill解决方案的巨大优势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诺基亚Connect eRefill解决方案,我们可以进一步扩大零售商网络,允许用户购买小额通话时间,从而大幅度降低预付费帐户充值的门槛。”

  诺基亚网络事业部DTAC客户经理Suwit Pruckwattanaon表示:“我们预计诺基亚Connect eRefill解决方案将帮助DTAC公司更好地为用户服务。诺基亚Connect eRefill解决方案使得小额充值成为可能,有助于推动移动服务在低消费人群中的普及,同时也为DTAC公司提供了新的业务增长点。毫无疑问,DTAC公司及其用户都可以从诺基亚Connect eRefill解决方案中获益。”

  作者:新闻工作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