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提醒软件开发商做好Vista将上市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8:27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平台及服务部门联合总裁Jim Allchin日前表示,软件开发商要为Windows Vista的上市做好准备,新系统即将如期上市。

  据英国媒体报道,Jim Allchin称:“Windows Vista上市后所带来的机会是巨大的,如果不想错过如此良机,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确保你们的应用在Vista上市前准备完毕。”

  Allchin还补充道:“Vista很快就要问世了。”Allchin重申,Vista个人本将于明年1月上市,而企业版将于今年11月份推出。

  Allchin认为,Vista的上市将在很大程度上刺激第三方应用的普及。因为用户升级到新系统Vista之后,同时必将寻求与之相匹配的第三方新应用。

  据IDC数据显示,Windows Vista在上市的第一年里,将极大地推动欧洲6个国家的经济发展,并将带来10万个工作岗位。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