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电信欧洲公司挂牌 伦敦法兰克福投产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0:25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12日,中国电信(欧洲)有限公司正式在伦敦挂牌成立。中国电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冷荣泉在伦敦同时宣布,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伦敦、法兰克福国际网络节点投产运营。

  冷荣泉在致辞中指出,欧洲公司的成立和欧洲网络节点的开通,将有效提高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在国际电信市场的综合竞争能力,提升中国电信集团的国际品牌价值。

  据介绍,中国电信欧洲公司的成立将全面提升对中国与欧洲间客户的服务能力,为欧洲、美洲及亚太区客户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综合通信解决方案。中国电信(欧洲)有限公司将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原则,全面提升与电信运营商、ICP及其他合作伙伴的合作,通过对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自有连接中欧电信网络的运营管理,大力发展互联网增值业务、为跨国企业提供个性化ICT服务,并致力于构建“中欧信息丝绸之路”,为广大客户提供中欧、欧亚乃至欧美间优质无缝的信息科技服务。

  此外,为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通信服务需求,中国电信欧洲公司还专门推出了CTExcelink和CTExecelbiz两个品牌系列产品。

  冷荣泉表示,中国电信还将不断致力于海外市场的拓展工作,为广大客户尤其是“走出去”的中国企业提供更好的全球通信服务。(n101)

  作者:李传涛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