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富士康06年销售额有望突破3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0:38 ChinaByte

  天极网9月16日消息(老沈 编译)市场消息来源称,富士康电子公司(登记商标名称鸿海精密工业公司)有望达到06年全年销售额303.8亿美元的目标。这家位于中国台湾的电子制造服务商(EMS)9月14日发布财报称:公司上半年营收创下历史新高,达到5330.06亿新台币。

  除了销售额比去年增长47%之外,富士康公司今年上半年还创下了税后利润增长40%的新记录。由于IT制造业利润下降的趋势,富士康上半年的毛利率下跌至9.9%,而去年同期的毛利率是11%。同时,公司的运营利润率依然保持在5.6%。

  消息来源称,由于电脑、消费电器设备和电信设备等出货数量的增长,富士康的业务增长稳定。最令人注目的是,从上半年看,富士康在香港上市子公司富士康国际持股公司对公司营收增长的贡献最大。消息来源估计,由于富士康上半年销售额已超过5330亿新台币,它将成为台湾首家年销售额突破1万亿新台币的私人持股企业。

  富士康曾表示,公司所有成员都要达到今后五年内年度销售额增长30%的目标。

  在2005年,富士康公司年度统一销售额是9117.7亿新台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