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英国电信面向企业推出WiFi-移动双模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09:28 ChinaByte

  天极网9月16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英国电信公司近日推出了它所谓“突破性”的面向企业WiFi-移动双模手机服务。

  BT公司的新服务整合了Wi-Fi和手机网的语音呼叫业务,当用户通过Wi-Fi无线网络拨打电话时,它采用IP电话方式。BT将于明年早些时候在英国和意大利首先推出服务,接下来是德国、法国和西班牙。手机方案将在今后几周内宣布。

  在新服务模式下,用户在写字楼内用Wi-FI-GSM双模式手机拨打电话时,系统通过现有固定电话线路基础设施之上的接点和路由器来连接呼叫。另一方面,在写字楼外面,这种双模手机就像一部普通手机,具有全面信号覆盖和全球漫游功能。但这些呼叫也比WiFi模式更加费钱,因为它依靠手机网络传输信号。

  一些欧洲运营商已经推出了这种新的固话—移动整合服务,其中有德国电信和瑞典TeliaSonera公司的丹麦部门,但主要针对消费者用户,此举意在不让用户放弃传统的固定电话线路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