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爱立信业务部门将重组 增加500名工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09:17 ChinaByte

  天极网9月16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外电报道,瑞典电信巨头爱立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l-Henric Svanberg周五表示,为了适应多媒体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公司将进行业务重组并招聘500名工程师。

  从明年开始公司将改组为三个部门:网络、全球服务和多媒体。首席执行官表示,新增加的工程师将在多媒体部门工作,其中大部分工作在瑞典。他们对未来的网络技术和多媒体进行研究。

  新的多媒体团队将帮助爱立信更好的了解多媒体服务的类型,在公司与索尼以及合资企业索尼爱立信的关系中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新的网络团队将结合现有的几个网络设备部门,集中更新聚合网络,帮助支持新兴的多媒体服务。全球服务团队将结合爱立信现有的专业服务和网络展示部门,集中为运营商提供服务。

  首席执行官说:“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目前是我们加速业务开发步伐的最好时期。多媒体是一个明显的业务机会,它能够潜在的提高网络容量和运营商的投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