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天动力OA 向数据集成迈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20:25 ChinaByte

  随着信息化的发展,企业内部的各种软件系统逐渐丰富起来,如ERP系统、财务系统、人力资源系统、销售管理系统、绩效考核系统等。企业中的各个软件系统运行时,各个系统相对独立,各系统之间的数据无法在统一的平台上展现,使得各个系统之间成为信息孤岛。不得不分别到ERP系统中看生产报表,到财务系统中看资金流量表,到销售管理中看销售情况,这大大降低了信息化时期的办公效率。因此,如何对数据进行有效的集成管理成为增强企业商业竞争力的必然选择。

  数据集成(EDI)是国际上最热的

信息化课题之一。它把不同来源、格式、特点性质的数据在逻辑上或物理上有机地集中,从而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数据共享。而OA在经历了第一代消息传递,第二代的工作流,第三代的知识管理之后,迈向了崭新的第四代——信息集成。而第四代OA,以应用之间的数据集成为核心,来解决企业信息孤岛的问题。

  一直以技术领先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著称的华天动力OA率先推出具有数据集成功能的新型OA产品,这也标志着华天动力走在了第四代OA的最前列。

  华天动力OA的数据集成,可以与第三方业务数据进行完美整合,其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在模板中,可以像EXCEL那样定义格式,可与任何的第三方数据建立数据源、选择字段、生成SQL语句,并且可进行多SQL的累计汇总。

  第二步:通过生成的SQL语句,在模板中定义格式和显示的方式。可以出做各种复杂报表形式,如明细表、交叉表等。

  第三步:可以把定义好的模板上传到OA的报表模板中。以上三步均由管理员或者厂商提供服务。

  第四步:普通用户登陆OA时,可以根据权限查看相关的第三方系统的数据。

  第五步:OA系统可以根据设定,自动生成日报表、周报表、月报表,定时向指定人员发送提取出来的数据。实现了第三方数据的消息到桌面。

  第六步:可以视情况把数据倒出至Excel/TXT/PDF文档中,作为永久保留。

  华天动力基于数据集成的第四代OA,它打破原有系统之间的壁垒,虚拟组建一个实用连通而又独立的系统。这不仅提高了组织内部协作效率、信息效率,还帮助管理者提高管理效率,提高了个人办公效率。

  阅读关于 华天动力 OA 数据集成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