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SAP宣布未来5年不再发布新mySAP ERP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9:23 ChinaByte

  为了更好的帮助客户体验企业级SOA所带来的商业价值,SAP公司近日宣布将进一步完善mySAP™ERP产品发行线路图。从现在起直到2010年,所有对mySAP ERP的功能完善将通过一系列可选性的功能增强包作为对mySAP ERP 2005的补充,从而使客户免去了为利用SAP的最新技术和业务流程创新而需不断升级自身系统的烦恼。

  该发行线路图交付的最新产品是mySAP ERP 2005,即针对所有使用SAP® R/3®客户的“下一代”版本。mySAP ERP 2005将与NetWeaver® 2004s及企业服务一起构成稳定的业务流程平台,使在其之上的功能增强包能够持续支持业务创新。通过这一举措, SAP成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能够通过企业级SOA使客户改变对新功能的消费模式而从中受益的软件供应企业,同时这一举措向SAP生态系统发出了强烈的信号,那就是它可以为未来几年的创新活动提供稳定的平台。

  这些功能增强包具有可选性,客户能够灵活选择最能满足其商业需求的新功能。功能增强包将包括诸如人才管理,财政合作能力,创新的优化共享服务实施,行业解决方案及企业服务等新功能。第一套功能增强包预计在2006年12月推出。

  该计划会使消费者更加容易并快速的运行mySAP ERP,以便更好的使用产品新功能,具有行业特征的解决方案和企业服务。同时它还通过提供一个单一而稳定的平台, 强化用户的

操作系统,减少维修的间隔时间,减少用户产品升级的复杂性,改善投资回报。更重要的是,这种新型的软件交付节奏使用户在未来四年中不必对ERP核心系统做大的改动,同时为他们提供可靠的软件功能增强,从而减轻系统升级的影响,降低成本,为用户提供了长期的安全保障。

  美国SAP用户集团(ASUG)主席Rod Masney说道:“任何一个公司考虑最多的是如何进行变化,因此当评定公司是否进行改进或采用新的功能时,关键的企业管理机制的稳定性与可预见性就显得尤为重要。SAP的计划使我们有信心告诉我门的成员,mySAP ERP 2005的推出,对于SAP用户来说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无论是在现在还是在可预见的未来。”

  Applications E.ON AG.副主席,Ulrich Wiesweg博士说道:“这项新的发行计划,进一步证实了SAP ERP 2005已成为R/3的下一代产品,同时我们决定升级到这套系统。功能增强包的发布使我们在保证核心系统稳定运行的同时,也能让我们以最小的代价进行目前的创新。这正是企业级SOA如何通过渐进的方式帮助我们改造IT架构的一个例证。”

  mySAP ERP使客户清楚地了解到这是一个低成本,低风险,渐进式的项目,它最终将成为业内服务能力首屈一指的企业应用套件。这种功能增强交付模式进一步仿效企业级SOA的的模式,使客户能够轻松地使用现有的创新方式,又保证其核心业务系统的稳定性。

  Gartner公司副总裁,著名的分析学家Yvonne Genovese说道:“因为SOA,软件行业一个新兴的市场趋势就是在不损害整体集成性的情况下发行小规模的新软件包。这种趋势既使厂商因能够加速创新而受益,同时也会使用户受益,因为他们目前对这一代软件所需支付的高额升级成本将会被取消。

  SAP AG执行董事会成员产品与技术事业部总裁夏嘉曦表示:“没有其他的公司能够有如此远见,灵活地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这一新型软件交付模式有力地证明了企业级SOA如何革新了SAP的交付模式 -- 客户可以实时消费企业软件。同时,这一全新的mySAP ERP产品交付路线图也为我们的生态系统未来的革新提供了稳定的平台。”

  阅读关于 SAP ERP 的全部文章

  (责编:王丹)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