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图文:Intel客户解决事业部温泉上台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1:45 ChinaByte

  

图文:Intel客户解决事业部温泉上台发言

  图文:Intel客户解决事业部温泉上台发言

  9月15日,中科红旗携手INTEL、IBM、NEC、ORACLE、DELL、HP等合作伙伴,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举行了2006政府暨公共事业开源应用论坛。天极网Chinabyte对会议进行了全程直播。

  温泉: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好。我是英特尔公司客户解决方案事业部的温泉,负责红旗Linux的战略联络经理。很高兴跟大家一起分享如下的内容。

  首先给大家介绍英特尔和Linux。众所周知英特尔是对全球软件开发的贡献之一的厂商。这里重点提到红旗Linux公司是全球率先采用英特尔的编译器的公司。我们看到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采用正在考虑采用Linux的解决方案,因此我们搭建起了Linux的一个网络。同时Linux也是英特尔解决方案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向大家介绍红旗公司已经超越大中国区,已经在亚太地区成为英特尔今天主要的精英合作伙伴。英特尔的Linux策略,我们有这样几个方面,第一个确保Linux的平台方便,使Linux能够向下的软件兼容。我们也一直提供开发Linux的解决工具。同时我们也将最大的Linux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今天的Intel已经是全面和Linux合作。我们看到很多软件厂商,比如Oracle,IBM,ICB,BEA在一起为Linux助力加油。今天IT行业已经进入双核的时代。英特尔的亏睿是Linux最好的选择,06年,是英特尔的双核年,将有70%的台式机与笔记本平台,85%的服务器平台采用双核。

  最后让我们大家一起分享英特尔跟红旗软件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一些成绩。红旗软件已经全面支持英特尔的双核技术,再次恭贺惠普公司和中国红旗软件在英特尔迅驰笔记本上的全球最大的OEM。

  我们也看到很多红旗公司和英特尔在一起,为我们的中国政府行业取得了一些骄人的业绩,比如海南省的电子政务,以及国家外汇管理局的应用系统,最后我希望大家了解英特尔和红旗正在利用双方共有的优势,为政府行业提供最好的方案。红旗提供开源的软件,英特尔提供开放的平台,将商务的选择权交到政府手中。同时我们会经常和红旗团队合作,以确保Linux能够获得最佳的性能。

  最后感谢大家,并预祝此次大会成功,谢谢。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