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Adobe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业绩超过分析师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09:2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设计软件厂商Adobe公司在星期四发布了其季度财报,结果由于成本开支增加,导致公司在上个季度的利润有所降低,但是仍比华尔街金融界的平均预测利润要高一些。Adobe公司股票受此影响上涨了8%。

  Global Crown Capital公司分析师马丁皮肯说,Adobe公司的业绩向投资者们表明了其Creative Suite 2和其他产品的市场需求仍在健康状态中,客户们并非要等到明年春季公司推出新版本软件之后才会做出购买决策。

  Adobe公司在第三季度的净收入下降到9440万美元,或每股16美分;而公司在去年同期的净收入为1.449亿美元,或每股29美分。

  Adobe公司称,除去与收购Macromedia公司有关的成本等非常规项目之后,公司在第三季度的每股收益为29美分。

  据路透评估公司称,业内分析师的平均预测结果为:Adobe公司除去非常规项目后的利润为每股26美分,总收入5.942亿美元。

  Adobe公司在去年十二月以3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Macromedia公司,利用Macromedia公司的技术和产品制作网络绘图和Flash广告,加强了它在编辑和发布静态内容如文本、照片和图像上的实力。

  Adobe公司说,由于公司在销售、营销和与Macromedia公司有关的登记费用等许多事务上花费了更多的成本,因此公司在第三季度的成本开支从去年的2.76亿美元增长到今年的4.227亿美元。但是Adobe公司同时也表示,它能够将成本降下来。

  公司首席执行官布鲁斯齐臣说,由于公司的文件共享软件Acrobat的销售情况比预期的要好,因此公司收入从4.873亿美元增长到了6.022亿美元。

  展望当前的第四财季,Adobe公司预计其收入在6.55亿美元到6.85亿美元之间,项目前每股收益在32美分到34美分之间。

  华尔街金融界预测Adobe公司在第四财季的收入为6.705亿美元,项目前每股收益为32美分。

  Adobe公司

股票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上报收于每股33.65美元之后,在收市后交易中上涨到每股36.26美元,涨幅达到8%。

  作者:王飞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