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微软推出全新Live搜索服务中文测试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5:44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14日,微软宣布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Live搜索服务中文版(测试版),用户可通过访问http://www.live.com了解产品相关信息并即刻体验此项服务。Live搜索是微软所开发的中文搜索引擎,与同类工具相比,它的界面风格清新、简洁且提供了丰富的个性化设置选项,它可以帮助用户更高效地组织其搜索结果,并实现了与 Live.com的无缝融合,从而让用户尽情体验个性化搜索的乐趣。

  Live搜索服务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搜索方式和搜索界面-允许用户个性化设计自己的搜索主页,从而可以快速、精准地查寻所关注的信息。具有以下特色:

  1.用户控制:用户可以通过搜索栏来选择网页、图片或者订阅源搜索,也可自行订制搜索宏来建立用户常用的垂直搜索。

  2.创新的图片搜索体验:通过微软创新、强大的技术支持,Live搜索服务通过预览窗格以及无限滚轴浏览功能将最前沿的设计引入中国市场,并最大程度地方便了用户—用户甚至可以通过信息缩放栏功能显示图片量的多少。

  3.整合的搜索工具:用户可将搜索结果轻松添加到Live.com个性化主页中。此外,Windows Live工具栏和日后即将推出的Windows Live Gallery产品也都将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精彩的整合式的搜索体验和服务。

  即日起,用户除了通过 http://www.live.com 直接造访Live搜索,也可通过以下站点或产品来体验 Live搜索服务,其中包括MSN中文网站(msn.com.cn)主页, Windows Live工具栏、IE7,未来还将包括Live Messenger 8.0等等。

  作者:赛迪网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