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职业教育海外分公司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2: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继新东方股票成功登陆美国之后,新东方职业教育(it.neworiental.org)中心日前又对外宣布一个消息,其在日本的分公司东方标准日本株式会社正式成立。东方标准日本株式会社坐落在日本东京的主要经济区中央区,公司以中国技术人员在海外的人才派遣为主要业务。

  东方标准日本株式会社的成立,体现了新东方职业教育跨国就业国际化运作模式的成功。将会为中国软件人才在日本的就业开拓更广阔的渠道,让更多海外的IT企业了解并聘用新东方职业教育中心国际软件工程师出国就业的学员。公司还会全程帮助学员完成签证,出国后负责他们在海外的生活安排等,为学员的出国就业、国外生活、工作提供更完善全面的服务。

  东方标准日本株式会社的成立,是新东方职业教育中心在并购了以对日软件开发业务为主的北京唯思意科技有限公司以后的又一重大举措。目前新东方职业教育中心已经具备培训、软件开发、人力资源派遣等业务,这套完善的体系将为新东方职业教育培训学员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