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已成为中国增长最快手机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1:31 赛迪网

  【赛迪网讯】日前,赛诺市场研究公司发布的7月份中国 GSM 手机市场报告,摩托罗拉公司已成为中国引领潮流、增长最快的手机品牌。

  该报告显示,7月份中国市场最畅销的10款手机中有6款是摩托罗拉的产品:MOTORAZR V3(占有2.6%的市场份额)和SLVR L6(占有2.0%的市场份额)分别排在第四位和第九位。尚品PDA“明”(占有1.21%的市场份额)开创了标志性商务手机新领域,成为手写PDA市场的销量冠军。报告指出,出众的设计是摩托罗拉手机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摩托罗拉资深副总裁兼移动终端事业务部北亚区总经理戴德迈先生表示:“我们看到赛诺市场研究公司发布的最新报告结果,感到非常高兴,这一结果表明摩托罗拉的手机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摩托罗拉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移动体验和设计精良的手机,并使我们的产品与中国的合作伙伴提供的内容、软件和服务无缝集成,该报告的结果见证我们所付出努力。”

  除了这一最新的好消息之外,摩托罗拉在过去的一年中可谓捷报频传。2005年摩托罗拉在中国的销售额达到92.8亿美元(人民币740亿)。在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06年中国制造业

500强企业中,摩托罗拉是中国最大的外资制造商,是第六大工业企业。

  赛诺市场研究公司发布的7月份市场报告显示,摩托罗拉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已上升到22%,与9个月前的13%相比增幅巨大,这表明摩托罗拉在中国市场上继续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

  中国在2005年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手机市场,手机用户超过了4亿,而摩托罗拉的MOTORAZR V3和明等产品位居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手机排行榜前列。

  摩托罗拉于7月底正式开通MOTO游戏站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该游戏网站供中国的手机用户搜索、下载、分享和畅玩游戏。此外,摩托罗拉还发布专门为手机玩家设计的新手机——摩托罗拉E680g,并与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合作,独家提供盛大极为流行的《传奇世界》和《梦幻国度》的手机版游戏。

  戴德迈总结说:“摩托罗拉致力于为用户创造‘必备’的手机产品,这一报告再次表明我们的努力所取得的成功和价值。我们确保让每一款手机不仅能满足并超越用户对功能的要求,更成为个性的代言,为用户提供强大的个性化体验。”(c001)

  作者: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