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6政府暨公共事业开源应用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1:22 ChinaByte

  紧握开源机遇,实现跨越发展

  当今,以Linux为中心的开源软件架构,为信息技术注入了鲜活的源动力,进而推动世界经济和社会的新变革。实际上,大量政府和公共事业信息化工程的成功实施,也使得业界一致认可Linux在产品技术、互操作性、成本和自主性上无与伦比的优势。紧紧抓住开源软件技术带来的机遇,促进政府和公共事业信息化建设,是中国实现自主创新和跨越式发展的必然选择。

  2006年9月15日,中科红旗将携手INTEL、IBM、NEC、ORACLE、DELL、HP、BEA、 SAP、SYBASE、SYMANTEC、EMULEX等合作伙伴以及长风软件联盟等单位,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隆重举行“2006政府暨公共事业开源应用论坛”。

  参加2006政府暨公共事业开源应用论坛, 您将:

  ● 亲身旁听高层互动,重释政府信息化解决之道:信息时代政府的特点,信息化工作的重心,Linux和开源软件在其中的意义...相关部委领导、专家和企业代表展开的现场圆桌会议,以互动的方式传递高端思路。

  ● 品赏他山之石:特邀国际嘉宾,韩国光州市政府官员介绍政府信息化项目OSS-City(开源软件之城)的成功经验,将会给您带来全新的视角和感触。

  ● 了解先进的Linux解决方案:著名的国际厂商和行业应用

开发商将为您带来数据中心、SOA、存储方面全球领先的技术信息,以及政府信息化、教育、卫生,公安等行业的优秀应用方案。

  ● 探索Linux前沿技术:信息化工程需要一个开放而优秀的操作系统平台,我们将展示红旗Linux和众多高新技术如何协助政府、公共事业单位和企业构建稳定的数据中心、安全的门户网站和高性能的信息交换平台。

  为了答谢客户和各界人士对红旗以及相关联盟伙伴的支持关爱,本次论坛将在会议过程中进行现场抽奖。奖品总金额超过10万元,大奖包括

笔记本电脑、iPOD、
移动硬盘
等,届时,与会者都将有机会收获幸运。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