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贵阳市北供电局全面采用BT_NM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0:37 ChinaByte

  近日,备受瞩目的贵阳市北供电局网管招标项目揭晓:国内网管产品专家级厂商上海北塔通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在绝对领先的技术和完善的技术支持体系,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整体入选贵阳市北供电局及其下属县局的网络管理建设工程,为贵阳市北供电局网络环境的畅通运行构建坚实的堤坝。

  贵阳市北供电局成立于1995年10月。供电区域为贵阳市延安路以北部分城区及乌当、白云、金阳3郊区和修文、开阳、息烽3个县,供电面积5786平方公里,用电户数45.3万户,辖区居民194万人。今年,供电局的有关领导根据南方电网公司和贵州电网公司各项信息化建设的大政方针,经过认真全面的调查研究后,立足于北局实际,决定全面推进供电局网络化建设。

  贵阳市北供电局在招标过程中对各路厂商提供的技术与产品要求特别苛刻:产品必须是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的,技术能力必需具备足够的优势,服务务必达到365天×24小时无间隙等。经过全方位技术评测和试用,最终贵阳市北供电局选择了北塔网络公司的北塔网络运维管理系统BT_NM3.0。

  经过这段时间的实践应用,供电局相关网管人员表示:BT_NM3.0使整个网络的透明度提高了,可以在物理拓扑图上很清晰的看到网络整体的运行情况,以及网络的运行趋势,并且能够及时准确的发现网络偏离网络基准模型时的异常状况,同时可以快速处理各种潜在故障。达到了我们的预警的目的,防止更严重问题的发生。北塔网络真正让我们达到了“轻松维网”的目的。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