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硕网络成功举办“2006年华硕网络陕西省医疗行业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0:31 ChinaByte

  近日,华硕公司网络产品事业部在陕西省榆林市顺利召开了“2006年华硕网络陕西省医疗行业大会”。

  据悉,本次会议由华硕电脑中国事业群网络产品事业部发起,邀请了陕西省内众多省级、市级医院的信息科、室负责人参加。会上,华硕公司负责人就华硕网络产品针对医疗行业的解决方案进行了讲解,并和与会的行业人士就医疗行业的需求、华硕产品的应用,以及行业解决方案等进行了充分沟通,供需双方还就医疗行业中的一些典型案例展开研讨,并最终达成许多共识。

  

华硕公司相关负责人透漏,本次华硕网络之所以召开这样一个专门针对医疗行业的研讨会,是因为近几年随着IT技术的迅速发展,医疗行业的网络信息化布局逐渐向深层次发展,陕西省各级医疗单位急需一套稳定、高效的行业网络系统。然而,对于各
医院
的信息科室负责人来说,究竟如何才能更迅速、更有效地完成信息化的新任务,形成符合陕西地域特点的网络系统,还需要有技术实力的公司帮助完成。

  华硕作为拥有世界顶尖研发团队、以技术为导向的公司,具备丰富的行业实施经验和强大的IT系统整合能力,业务遍及医疗、军队、科研、金融、交通等多个行业领域。同时,作为全方位 3C 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之一,华硕一贯秉承的使命正是藉由提供不断创新的IT解决方案,激励用户发挥最大潜能。“品质至上、永不妥协”的原则,也深植在每一个工作流程中,华硕实时检讨品质管理与细节,为的就是要让客户们能享有符合经济效益的高品质解决方案。

  此次会上,华硕公司西北平台网络事业部负责人胡伟介绍了华硕网络产品的特色及优势,并对企业级高性能三层网管型交换机等特色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华硕网络陕西省总代理——陕西虹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慕明乾总经理,以及华硕西北平台大客户部耿岩分别就华硕产品针对医疗行业的解决方案进行了讲解。发言结束后,会议组织者针对三个人的发言内容,在“华硕”和“医院”之间发起了一个关于“医疗行业解决方案”和“典型案例”的研讨,各医院信息科室负责人纷纷阐述各自日常遇到的问题和收获。会议进行了3个半小时,大家均感收获颇丰。

  会后,华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有了此次医疗行业的成功经验,华硕网络将进一步关注医疗行业,并争取将西北医疗行业的成功经验推广到全国。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