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兴通讯数据产品国际大拓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8:2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在罗马尼亚,已经有超过百万的宽带用户,通过中兴通讯ZXR10 2609交换机享受冲浪的愉悦。据统计,这一“明星产品”仅在罗马尼亚,平均每5分钟就能卖出一台。

  随着国际“拓展”号角的吹响,民族品牌“中兴通讯”在全球散发着耀眼的光芒。数据产品虽是后期之秀,在浪潮中频频淘得真金。从芬兰到希腊,从印度到哥伦比亚,全世界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流运营商,规模采用中兴通讯的数据产品。

  除了这款明星产品低端交换机,自研高端路由器同样畅游国际市场。在哥伦比亚等国家骨干网和城域核心网建设中,ZXR10 T128高端路由器功不可没。这款路由器性能好,容量大,运行稳定,赢得了国际客户的信任和尊重。在国际通信盛会中,有多家运营商现场相中多款高端数据产品,要求立即调货测试。

  事实上,

中兴通讯数据产品系列非常全,拥有八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核心骨干网、城域核心汇聚接入网、园区网、企业网等领域,形成了成熟、完善的综合解决方案。靠着自主创新的理念和实力,短短一年的时间,数据产品就已扬威国际。

  走出去才能迎来大发展。频繁在国际展会精彩亮相,运营商越来越熟知中兴通讯数据品牌。在“14th Convergence India 2006”中,中兴通讯数据产品在近350家通信技术厂商中脱颖而出,印度众多跨国运营商纷纷抛来“绣球”。不久后即获签印度第一单,带动掀起南亚地区持续不断的销售热潮。

  中兴通讯数据事业部国际市场总监张成彬介绍说,今年数据产品首次进入美国Bell South的短名单。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希冀能在美国市场有所斩获。更大的希望是,我们中兴人自己研制的数据通信产品能在全球每个角落得以应用。

  作者:厂商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