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数据保护管理器(DPM)存储上限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8:19 ChinaByte

  微软的数据保护管理器(DPM)跟踪它用来进行复制和卷影复制的存储的数量。当使用率达到75%的时候,将提示你一个“磁盘空间上限”的消息。

  这样很好,但是你也许不用收到这消息。当然这个提醒能让你在情况没有变得很紧急时候就增加存储空间。但是当需要指出的是你需要查看一下数据保护管理器(DPM)参数去考虑为什么数据保护管理器(DPM)占用存储空间。

  WinSystem子站热点Windows Vista Windows Server 2003 Windows Server 2000 Windows XP系统故障诊断 终端用户 网络管理 安全防范Windows存储 活动目录 认证和职业 硬件知识

  当数据保护管理器(DPM)初始化时,它自动地设置基于运算法则计算出来的存储需求量, 来预报将需要多少存储空间。这样的结果是要有足够的“余粮”来满足接下来的需要,因为之后数据保护管理器(DPM)数据将被从数据保护管理器(DPM)服务器复制。(在我们最近的一篇文章指出,数据保护管理器(DPM)并不是采用完全备份的解决方案)。

  按照微软的说法,这个问题是因为用户使用存储超过数据保护管理器(DPM)预期的。有两个原因导致这种情况的发生——数据增长太快或者文件变化太快。

  如果在从前,这意味着在资源卷上受保护的数据相比数据保护管理器(DPM)设定的初始化的参数显得过大了。要有更多的数据需要保护,所以并没有足够的空间去分配。

  数据保护管理器(DPM)的存储估计假定受保护的文件将以某种速度变化,因此如果这种变化的速度比我们预期的高时,卷影复制将增大,这样数据保护管理器(DPM)将为之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

  在任何案例中解决方法都是在存储池中增加存储设备,你或者增加为数据保护管理器(DPM)分配的存储空间,如果没有足够的可用空间,你也可以为数据保护管理器(DPM)服务器增加一个或者多个磁盘。

  that should be a big mistake.幼不学, If you don't learn it in childhood,老何为。 you will lose your ability when aged.玉不琢, If you don't exercise your dick,不成器。 it won't become hard and strong.人不学, People who don't learn sex,不知义。 their life will become meaningless.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