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Siano发布全新单芯片移动电视接收器SMS10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1:0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Siano Mobile Silicon近日宣布,将针对移动数字电视(Mobile Digital Television, MDTV)市场,推出最新单芯片接收器——SMS1010。同时,其合作伙伴Alps Electric与三星电机(Samsung Electro-Mechanics),也采用Siano之前推出的SMS1000 CMOS芯片,推出最新的整合型单芯片解决方案。Siano为一家专门针对MDTV市场,开发生产接收器解决方案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

  Siano新推出的SMS1010芯片样机、Alps的 TDPE1与三星电机的MCS01M,均将在9月8日至12日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IBC展览中展示,欢迎前往Siano展位(展示区,展位255)参观。

  Siano新推出的SMS1010接收器,为一款多频段、多标准、低功耗、微型的单芯片解决方案,使手机、PDA、可携式影片媒体

播放器以及
笔记本电脑
等各类手持式装置,都能随时随地接收电视信号。SMS1010整合式与系统导向的设计,使MDTV功能以更低的系统成本、更小的体积、以及更快的上市速度,完美地整合在移动及手持系统中。

  Siano SMS1010支持数个全球不同地区所使用的MDTV标准,包括DVB-T、DVB-H、T-DMB、DAB与DAB-IP,以及四个不同的频段。使用薄型LGA封装技术的全CMOS SMS1010,体积仅为7.9mm x 6.2mm x 1mm,并整合一颗RF调谐器(Tuner)与解调器(Demodulator)。SMS1010在DVB-H模式下的平均耗电量少于22mW。除此之外,有别于其它竞争解决方案的是,SMS1010不需要外接式内存或VCO。

  Siano首席执行官Alon Ironi表示:“当MDTV市场开始火热时,尤其是2007年,客户将会需要价格在十美元以下的单芯片解决方案,而SMS1010正好符合这个需求。”

  凭借与Alps Electric、三星电机两家伙伴的合作,Siano目前也提供具备高整合度的单芯片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所有无源组件,为MDTV提供缩小版的类芯片MDTV模块:

  •Alps Electric总部设于日本,是WLAN(WiFi)及蓝芽等无线应用广播调谐器与模块的领导供货商,专为MDTV提供TDPE1 Type模块。

  •三星电机为韩国电子产品零件与组件的领导制造商,提供采用BGA-48脚端封装,尺寸为9 x 11x 1.4 mm 的MDTV模块——MCS01M。此外,三星电机提供缩小版MDTV USB卡,可轻松将每台笔记本电脑变为移动电视。

  Ironi同时指出:“Alps与三星电机每年销售数以百万计的电视调频器模块及其它无线模块,凭借这两家合作伙伴的先进的缩小技术以及丰富的生产销售经验,Siano将为客户带来整合MDTV与手持及车用产品的更佳解决方案。”

  作者:厂商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