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CDN后台管理与运营支撑系统方案 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8:53 ChinaByte

  4. 统计信息的查看和性能监视

  随着IT服务需求的迅速增长,对网络资源(如Web 服务器、防火墙和 Internet 链路)的使用不断进行优化成为当前的一大挑战。配置和管理复杂解决方案的费用将随着 IT 预算的增加而提高。

  Radware组件在不同网络段中的独特位置为操作人员提供了有关站点资源完整而精确的使用情况。可定制所有服务、设备趋势分析的实时和历史查看视图,以增强对企业操作的控制和监视。易于管理和能够查看网络所有服务的功能将从扩展性和IT人员配置两方面大大降低网络成本。

  n 设备性能统计信息

  ConfigwareInsite提供了一套用户自定义的综合统计信息,其中包括每个设备的出入流量、故障、资源管理和客户信息等在内的各种性能信息。

  

CDN后台管理与运营支撑系统方案二

  ConfigwareInsite显示的在上午02:00-10 之间 CSD 处理的 IP 数据报总数和 CSD 丢弃的数据报数目。

  n 策略统计信息:

  策略统计信息提供了所有策略的性能和每个策略的性能视图。

  

CDN后台管理与运营支撑系统方案二

  ConfigwareInsite显示在21:52-21:53 之间特定策略所使用的带宽图。此图提供了带宽的峰值和平均值。

  n 流量统计信息:

  流量统计信息提供了网络中单个协议和所有协议的双向流量信息。

  

CDN后台管理与运营支撑系统方案二

  ConfigwareInsite显示在上午02:00-10 之间 Mail 和 HTTP 应用的流量(数据包的数目)。

  它收集到的统计信息能够帮助操作人员识别网络瓶颈,并在此瓶颈对最终用户的体验产生影响之前采取相应的预防措施。通过收集每个应用的带宽使用信息,系统管理员可以获得不同网络资源的实际使用情况。根据这些信息可以作出各种决策,如是否要扩大链路容量、或者增加更多的Web服务器以便更好地管理负载。

  还可以根据相同的信息创建带宽管理策略,限制低优先级应用如MP3所使用的带宽,同时为高优先级应用如ERP 分配更多的带宽。

  5. 报警

  当性能下降或者检测到故障时会发出用户通知,使操作人员能够在这些问题影响重要的业务操作之前迅速作出响应。进行24x7系统监视的特点之一就是能够自动响应此类事件。

  总结

  随着IP应用的急剧增长和使用范围的日益扩大,网络基础设备的复杂性也不断提高,这对始终确保重要的端到端业务操作的正常进行提出了挑战。

  ConfigwareInsite通过提供行业内第一个站点管理应用,为无缝查看和管理所有Radware 的 (IAS) 服务提供统一的环境,因此能够满足这项挑战的要求。自动配置和各种形式的操作辅助方法如模板等极大地降低了与智能应用交换环境有关的费用。

  ConfigwareInsite有助于了解网络段的性能,并帮助IT 人员全面控制站点 IT 资源、识别潜在的问题,在这些问题对最终用户产生影响之前解决它们。Radware IAS 设备与 Configware Insite 相结合能够确保网络重要业务操作的正常进行,同时可以提高网络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