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M-Audio在中国推播客工厂制作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7:0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M-Audio在中国推播客工厂制作套装
易学易用的专业播客制作工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9月5日,美国品尼高公司北京代表处和北京怡生飞扬联合在北京宣布,面对中国市场推出三款全新数字音乐/音频产品,这三款产品分别是面对大众的“播客工厂”播客制作套装以及面对专业音乐人和音响发烧友的“无限25”无线键盘和EX66数字监听音箱。

  “播客”,即英文的Podcast或Podcasting,这个词来源自苹果电脑的"iPod"与"广播"(broadcast)的合成词,播客在2004年下半年开始在互联网上开始流行以用于发布音频
文件。

  “播客”是数字广播技术的一种。Podcasting录制的是网络广播或类似的网络声讯节目,网友可将网上的广播节目下载到自己的iPod、MP3

播放器或其它便携式数码声讯播放器中随身收听,不必端坐电脑前,也不必实时收听,享受随时随地的自由。更有意义的是,你还可以自己制作声音节目,并将它上传到网上与广大网友分享。

  因此简单的说,“播客”就是的有声版的个人博客。它可以让你向数十万播客用户和整个互联网炫一下你自己,你通过上传音频、图片,可以让每一个网友将你制作的“播客”内容收藏到他的“播客随身听”中,网友还能对精彩的“播客”节目发表评论或投票支持,让制作的“播客”的“播主”从而有动力将其“播客”内容办得更好。

  目前“播客”已经变得越来越流行了,制作播客也变得越来越简单,M-Audio“播客工厂”播客制作套装(即M-Audio Podcast Factory)的出现能让您5分钟就能学会制作播客!制作播客从此没有了门槛,人人都能很快学会。价廉物美、易学易用的专业播客制作工具M-Audio“播客工厂”的出现必将助推社会的播客热潮! M-Audio“播客工厂”一定能帮助众多“播主”大大增加其博客的访问量。

  M-Audio“播客工厂”播客制作套装是顺应个人媒体制作趋势推出专业播客解决方案。”播客工厂”套装可用于

苹果电脑或者PC
操作系统
,整合了建立专业品质播客音频所需要的所有硬件以及软件。

  M-Audio “播客工厂”套装的核心是带有话放功能的”播客工厂”音频接口。这个2 x 2的USB移动音频接口保证了专业音频的高保真度,品质高达24-bit/48kHz。双音频通道中的第一个是专门的卡侬头输入,包括动圈话筒,连同增益控制以及信号显示灯。第二个通道为大二芯输入,可连接乐器输入和线路输入。音频输出采取双莲花形式,前面板带小三芯立体声耳机插口。

  直接硬件监听为同步配音做出了充足的准备,MIX旋钮决定了监听声卡输入和电脑音频软件输出信号的比例。Mono单声道开关允许两轨录音时获得非常好的平衡度。

  “播客工厂”套装包括软件------可以让不同录音级别的用户都能轻松享受编辑节目的乐趣,例如演讲、添加音乐、音效以及用最先进的RSS技术将MP3发送到网络上。用户同样可以得到各种各样不同流派的音乐循环采样。

  “播客工厂”套装既适用在PC个人电脑上,也适用于Mac苹果电脑系统。

  “播客文化是当前一种重要的文化现象”,M-Audio 市场部主管Adam Castillo说,““播客工厂”为专业播客制作提供了完整地解决方案,实际上可以满足多种情况的使用,例如个人播客制作,音乐推广, 培训,虚拟会议,教育等等。”播客工厂”的出现使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地创作自己广播级高品质的播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