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易宝获千万美元投资 主要用于产品研发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5:00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第九届电子商务大会在京召开,电子支付作为推动电子商务发展的主要推动力成为本届大会的焦点,并成为电子商务诚信建设中最重要的一环。中国社科院金融所副所长王国刚认为:“电子支付在整个金融的发展过程中,由于人们对它的了解不够,使得有效功能不能真正展开。要保证电子支付的安全性,实现双方交易行为的有效性、便捷性问题也需要深入进行研究与探讨。”

  作为第三方支付服务商YeePay易宝,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整合线上、线下支付于同一平台,首创多元化电子支付平台模式,为电子商务提供了电子支付一站式服务。特别是电话支付,开创出一种通用的B2C离线和移动支付模式,将8亿多小灵通、手机、固定电话用户引入电子支付领域,相当于为商家零成本添加8亿多部“POS”机,带动了机票、教育、鲜花礼品、邮政等产业的业务模式、营销模式向电子化升级。

  在中国,电子支付发展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唐彬表示:“信用体系包括电子支付、物流和信息流。信息流是离不开信用的,电子支付核心的问题就是认证用户。如果不能解决安全和隐私问题的话,电子支付肯定最后发展不起来,尤其规模大了之后,比如说几千万上亿的用户一旦出现了资料被盗,用户交易被攻击,就会很麻烦。”

  据了解,YeePay易宝在两个月前获得了千万级美元投资,获得这笔投资后,YeePay易宝将主要在系统稳定性,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方面下苦功。

  作者:赛迪网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