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2006首届中国超级站长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3:58 ChinaByte

  由网络效果营销知名企业亿起发联盟所属的亿玛公司主办的“2006中国超级站长创业大赛”于9月10日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大赛的官方网站(http://dasai.eqifa.com )也将在这一天开通。这是中国互联网史上第一次大规模的针对草根站长创业的赛事。这次大赛将有助于在草根网站中寻找有潜力的种子,然后帮助孵化成网络行业里的明星。

  记者从主办方方面了解到,本次站长创业大赛将面向所有的中小网站站长,赛事主要划分为4个阶段:海选期,晋级期,决赛期,最终PK期。2006年9月10日到2006年12月10日为海选期,只要是拥有网站经营权的站长都可以注册参与,获得赛事管理机构的审核通过即可开通帐户,并拿到广告产品的活动代码,只要站长通过赛事网站在三个月内拿到178元的业绩,就有资格进入晋级期,晋级数量为300名。晋级期将从2006年12月10日到2007年2月10日,评分标准将按照第一轮站长选出的评委打分,网民投票排名和业绩的综合加权分数进行淘汰,选出178名站长,获得“2006中国超级站长创业大赛最有潜力站长”的荣誉。随后将进入决赛期,从178名站长中选拔出8名选手,评分标准将按照提交的商业计划书的排名和业绩指标的加权分数来衡量,中间环节包括一个32进8的PK赛。超级站长创业大赛的最终PK期,第一名除了能拿到超级站长冠军的奖杯外,还将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50万元现金资助和千万风险投资注入的机遇。

  另外从比赛的报名方法(即注册)、程序、抢注时间等流程上看,超级站长创业大赛更具备独特的卖点。大赛还将定期举行与比赛同步的线上活动——注册有礼,先到先得,抢摊178。活动持续3个月期间,凡在赛事网站(http://dasai.eqifa.com )上注册的站长,通过审核过后,均可得到礼品一份。最先达到178元业绩的前200名网站也都能得到惊喜礼品。这将充分的调动起网站站长的积极性。

  主办方表示,本次大赛为草根英雄提供一个真正的体验创业的平台,而不仅仅是创业理念。特别是对于那些没有资金和技术的中小网站站长,超级站长创业大赛将给他们提供一个舞台,在这里,你可能被淘汰,你也可能成为互联网行业里的一颗明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