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博科入驻各大高校 审计之星教育版重装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3:09 ChinaByte

  随着审计信息化建设的不断完善,金审工程已被列为国家重点建设项目,审计人员如果不掌握计算机审计技术,就将失去审计的资格。按照国家高等教育发展的需求,各大高校要把审计信息化建设带进校园,培养出符合信息化时代的审计人才,这已成为当务之急。

  上海博科资讯股份有限公司针对高校的审计信息化教育的需求,在继“审计之星”推出4.0版本之后,又于今年7月推出了审计之星教育版,以便大专院校教学专用。博科审计之星教育版先后在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合肥工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大连海事大学、青岛远洋船员学院、上海金融学院和江苏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国各大高校全面使用,引起了强烈反响,好评如潮。

  专为高校

审计
信息化
教育设计的博科审计之星教育版,旨在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使学生在完整的审计流程中掌握如何利用计算机进行辅助审计,怎么利用审计软件来发现问题、查找问题。系统提供了大量的教学案例,并增加了教育评分系统。评分系统可以设置考试基础信息,并可以储存大量审计教学练习题及考试题,系统出考卷,学生上机考试,系统自动打分等功能,形成一套完整的计算机审计考试方法,也实现了教、学、考相结合的审计信息化教学模式。

  博科审计之星教育版以培养审计信息化应用人才为核心,博科公司本次和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合肥工业大学等全国各大重点高校的合作,再一次展示博科在高校应用合作等方面的优势,对全国财经类高校审计信息化建设具有示范性的意义。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