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飞雅酒店智能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0:43 ChinaByte

  一、 国际级的酒店管理系统

  飞雅酒店智能管理系统(HotelExpress)系飞雅公司致力开发的酒店管理系统应用软件。以飞雅在酒店管理系统领域多年的成功经验,按照国际五星级酒店的管理理念进行设计,以协助酒店管理者更为合理地利用酒店现有资源,为酒店创造更佳的效益。

  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依据酒店产业规模不断变化、发展的实际情况,作及时相应的更新升级,而不用做大规模的系统改变,更无须更换整个系统,大大节省了酒店的费用支出,而且便于系统的维护工作,保证了酒店管理系统的稳定性与成长性。

  系统支持触摸屏、语音及影像等多媒体工具的使用,以简化作业流程,提升服务水平。系统还充分与财务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库存及采购管理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相结合,高度集成程控电话交换机计费系统、门禁系统以及"一卡通"管理系统,体现出优异的性能。

  二、全面周到的管理功能

  HotelExpress由订房、订金管理、排房、接待、收银(结帐)、房务管理、报表查询、夜间审核、权限控管、系统管理、基本资料管理等基本模块组成,严格按照酒店的规范化流程来进行设计。

  三、新颖先进的系统特色

  飞雅酒店智能管理系统的每一功能都是按照国际高星级酒店的管理要求开发,同时在飞雅多年从事酒店管理系统开发与应用的丰富经验基础上,创造性地发展了相应的特色功能,形成了飞雅系统新颖先进的鲜明特色,举例如下:

  1.适合连锁经营的总分店架构

  营业协作,报表汇总,远程数据同步。

  2.可任意查询的输入表单

  在本系统的大部分输入表单中,主要字段都可以按照输入的内容进行模糊查询。

  3.飞雅酒店报表体系

  在飞雅开发过的上千张酒店管理系统报表的基础上,总结出的报表体系。首先考察酒店日常经营中最为基本的几个相关指标,以基本报表为纲,辅之以几百张扩展报表,完整、全面的反映了酒店日常运作的实际情况和内在逻辑规律,满足酒店在日常操作、管理、经营、决策各个层次的管理需求。

  4.灵活而严谨的分账功能

  每客房可开立任意账户,满足宾客或酒店内部任何分账要求,虚房号和虚账户增加了更多的灵活性。可以设定自动分账策略,客人在酒店内的所有消费自动进入相应账户。更为重要的是,飞雅确保了每次分账都能按照酒店财务规定正确地反映在财务系统中,确保每一个利润/成本中心都可以独立核算。

  5.影像管理

  证件摄影和资料补登,极大的缩短前台接待时间,提高服务质量。宾客照片管理让接待人员对陌生客人也可以做到一见如故,让客人倍感亲切。同时提供宾客隐私保护功能,宾客照片及客史资料均可以设定隐私保护,此时前台及一般权限员工均无法查看,拥有相应权限的人也必须通过其他功能才可以查看。

  6.宾客住店期间名片

  为宾客制作的名片,印有宾客原单位的名称标识、个人身份及联系方式等,同时印有酒店的名称标识、宾客住店时期及联系方式,为宾客在住店期间的商务活动提供便利,同时也方便客户在陌生的地区出行。

  7.双语言界面热切换

  系统提供两种语言界面的一键切换,方便不同国籍的员工协作。

  8.多国语音接待助理

  前台接待时可以通过语音系统向不同国籍的宾客问候及提示,提升客人满意度,减少服务差错。

  9.客户历史资料齐备

  便于对客户的追踪分析,便于优化酒店服务质量。

  10.最优化操作流程

  为各项服务设计了最佳化的操作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增加宾客满意度。

  11.模块化设计

  宾馆可按需采购,节约初期投入,同时系统的功能和规模可随酒店产业规模的发展不断成长,更有利于日后的维护及升级,避免了重复投资。

  四、先进主流的技术背景

  1、 网络

操作系统:Windows NT

  2、 客户端操作系统:Windows 98

  3、 数据库:Oracle 8

  4、 开发语言:Oracle Developer 2000

  欲了解详情请直接与天极网联系:

  电子邮件:yanghua@staff.chinabyte.com 或者solution@staff.chinabyte.com

  

信息化频道:http://e.chinabyte.com/

  解决方案频道:http://solution.chinabyte.com/

  信息化热线电话:86-10-82657868-583

  传真:86-10-82657918

  (责编:杨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