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微软拟在日本推出低价版Xbox 360抢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17:58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9日消息 微软日前表示,将于11月2日在日本提出其视频游戏机Xbox 360的一个低价、简化版,以争取在索尼、任天堂等竞争对手的下一代产品上市之前抢夺更多的市场。

  据外电报道,微软Xbox 360游戏机去年上市时一共推出了两个版本:一个标准版和一个简化版(简化版名为Xbox 360 Core System)。与标准版相比,简化版不带硬盘及其它一些附属设备。微软在日本发布Xbox360时,只推出了标准版。

  据悉Xbox 360简化版在日本的售价将为2.98万日元(255美元),较标准版售价低约25%。

  自去年11月推出以来,Xbox 360在全球的总销量已超过500万部,但日本市场销量并不尽如人意。据市场研究公司Enterbrain统计的数据,截至本月初,Xbox 360在日本的销量仅为15.86万台。

  索尼本周三表示,将于今年11月推出的其下一代视频游戏机PS3,由于核心部件短缺,初期出货量将仅有200万台,低于原定的400万台。这已是索尼第二次推迟PS3在欧洲市场的上市日期。

  除了索尼外,任天堂也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名为Wii的新款游戏机,售价约为2.5万日元(215美元)。据报道,IBM本周五称,它已生产出首批用于Wii的CPU,并将马上提供给任天堂。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