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为任天堂Wii游戏机制造的微处理器已发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09:47 ChinaByte

  天极网9月9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外电报道,全球最大的计算机服务提供商IBM公司宣布,它为日本任天堂公司未来的Wii视频游戏机制造的首批微处理器已经发货。

  今年早些时候,IBM与任天堂公司在日本签署了一份协议,未来数年内IBM公司将在纽约的工为任天堂公司的游戏机制造微处理器,但交易的财务细节没有对外披露。

  任天堂公司Wii视频游戏机将面临与索尼公司的PS3、微软公司的Xbox 360游戏机的竞争。索尼公司已经宣布将在今年11月份发布PS3游戏机。微软公司已经在去年推出了它的Xbox 360游戏机。任天堂希望在明年三月份结束的财年中,它的Wii视频游戏机销售六百万部。

  先前任天堂公司承诺将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它的Wii视频游戏机,但至今还没有对外宣布详细的发布日期和游戏机的价格。

  IBM公司除了向任天堂公司的游戏机提供微处理器外,它也向索尼的PS3和微软的Xbox 360提供微处理器。(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