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美国网站遭黑客入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09:29 ChinaByte

  天极网9月9日(葛雅丽 编译)消息 近日,互联网安全组织Websense透露,三星公司美国网站被一种特洛伊木马程序攻陷,它可以获取用户键盘记录,使反病毒程序无效,并盗取用户在线银行接入代码等。访问该网站的用户将会受到恶意软件的影响。

  Websense指出,三星网站服务器极有可能受到了黑客程序控制,为用户提供垃圾邮件或是恶意的IM信息。Websense公司澳大利亚的主管Joel Camissar表示,已向三星公司发出了警告,但三星仍未删除恶意文件,"在今天早上的悉尼时间,三星网站的恶意程序仍处于活跃状态。"

  Camissar称,很有可能黑客控制了三星服务器,并可以修改其网站。这样,访问的用户如果使用一种易受攻击的浏览器,它会自动地被恶意软件感染。

  据Websense发出的安全信息,"三星服务器很有可能受到了控制,并提供不同的文件已有一段时间。在该网站上,目前仍可下载的代码就是特洛伊木马程序,它可以使反

病毒软件失效,修改注册口令,下载附加的文件,记录用户接入在线银行时的键盘记录等。"对此消息,三星未作评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