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特尔需求大跌 ATI Q4销售预期减1.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1:17 ChinaByte

  天极网9月8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在提出被AMD公司收购的计划之后,ATI公司周三降低了第四季度销售额预期,降幅令人吃惊地达到了1.4亿美元。

  ATI公司将调整原因归结为市场对英特尔芯片组的需求突然下降,图形芯片制造商称,目前预计2006年财年四季度调整后的销售额约为5.2亿美元。

  ATI公司的宣布使观察家感到吃惊,因为这比AMD公司拟收购ATI之前的预期减少了1-1.4亿美元。

  ATI公司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未能达到华尔街分析师预期。考虑到近期个人电脑市场的条件,ATI公司在6月曾提出的四季度销售额预期是6.2-6.6亿美元。

  该公司CEO Orton发表声明称:尽管我们预计在AMD合并一事宣布后,英特尔芯片组的销售额会减少,但下滑速度大大超过我们的预期。

  如报道所称,在AMD宣布出资54亿美元收购ATI之后,英特尔公司从路线图中移除了ATI芯片组。

  责编:包研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