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获双方股东批准 阿-朗讯合并扫清最后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47 ChinaByte

  天极网9月8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据外电报道,本周四阿尔卡特和朗讯科技公司的股东批准了二公司的合并计划,全球通讯设备市场最大的合并交易扫清了最后一道障碍。

  朗讯科技公司发言人John Skalko表示,本周四朗讯科技公司召开了专门股东会议对合并交易进行投票表决,按照规定必须有50%的股东投赞成票才能批准这一交易,朗讯科技公司投赞成票的股东已经占到51.97%。

  阿尔卡特发言人Charlie Guyer表示,阿尔卡特在巴黎召开了股东会议,必须有三分之二的股东投赞成票交易才能够被批准,投票结果显示,至少有85%的股东投了赞成票。

  两个网络和电信设备制造商在今年四月份宣布了它们的合并意图,根据两公司去年的财务报告,合并后的公司每年的收入将达到210亿欧元(和250亿美元)。新的公司名称为

阿尔卡特朗讯公司,朗讯的 Patricia Russo将成为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完)

  责编:包研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