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中大为杭州电子科大构建数字化协同办公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7:52 ChinaByte

  近日,国内中高端管理软件厂商新中大公司成功签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该院校将采用新中大政府办公管理软件统一构建整个院校协同运作的工作平台,建立一种精细化的日常工作处理模式,全面提升管理。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电子信息特色明显,经济管理学科优势较强,工、理、经、管、文、法、教等多学科相互渗透的高等学校。学校先后隶属于第四机械工业部、电子工业部和信息产业部等中央部委, 2000年开始实行省部共建、以省为主的管理体制,是浙江省重点建设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建有下沙、文一和东岳三个校区,占地面积 2000 余亩,现有普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17000 余人,教职员工 2200 余人。学校良好的教学、科研条件为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该项目竞标中,项目组一致认定新中大政府办公管理软件充分利用互联网通信技术,改变了传统的办公方式,使办公系统实现移动化、实时化、高效化、无纸化,通过计算机网络技术推动了现代办公效率的提高,从而形成一个良好的数字化协同工作环境,让工作团队能掌握工作进度,并接受上级监督和跟踪下级任务完成情况,提升团队工作的效率和能力。最终凭借软件先进思想、灵动技术和适用解决方案一举中标。

  通过该系统的全面启用,将帮助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建立高效的日常工作处理模式,并在统一的工作平台上实现跨组织和跨业务的文档、资源、项目、工作流的业务处理,最大限度的消除内部的各种信息孤岛,使其能在统一的平台上协同工作。

  阅读关于 新中大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