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削减成本促进销售 索尼外包40英寸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0:16 ChinaByte

  天极网9月7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据外电报道,由于液晶面板的平均销售价格迅速下降以及液晶电视市场的激烈竞争,日本索尼公司为了获得更多的利润,它已经把更多的电视订单外包给其他电视制造商。

  经济日报披露消息称,台湾冠捷科技公司已经获得了索尼公司的液晶电视订单。这是索尼公司首次外包它的40英寸液晶电视产品。这些订单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主要向中国市场提供。

  索尼公司采取外包模式后,由于成本降低,它将向市场提供一个积极的价格水平,能够进一步推动它的40英寸电视的销售,尽管索尼公司有它自己的面板工厂,它也开发出了液晶电视芯片,但为了削减成本和提高竞争力,它的面板来自友达光电公司,它的芯片由台湾泰鼎科技公司提供。它已经把低端32英寸液晶电视外包给冠捷科技公司。

  今年早些时候索尼公司曾表示,今年年底40英寸和更大尺寸的

液晶电视在它的电视发货量中将占到50%,而去年的比例为30%。(完)

  责编:包研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