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PS3登陆欧洲延至明年三月 年内预期销量减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07:54 赛迪网

  【赛迪网讯】本周三,日本索尼宣布,下一代视频游戏主机PS3登陆欧洲市场的时间,将被推迟四个月,到明年三月份,与此同时也宣布,将年内预期销量下调到之前的一半。

  实际上,在此之前索尼一直坚持,PS3将会在今年11月与玩家见面,从而在与任天堂、微软的竞争中抢得先机,在圣诞节假期市场大展身手。作为索尼游戏部门领导,久多良木先生一直被誉为PS之父,他在接受媒体采访的过程中表示,PS3在今年内的销量将只有200万台,这个数字比起之前400万的豪言壮语相去甚远,不过久多良木先生依然坚持,到明年五月份的时候,PS3总销量依然将达到600万的预期水平。

  索尼表示,PS3在日本和美国市场的上市时间将不会更改,分别是今年11月11日和11月17日。作为PS3的前辈,PS2主机至今为止创造了一亿台以上的销量,从而帮助索尼在2000年左右奠定了视频游戏产业王者的地位。目前为止,索尼尚未透露主机推迟发布的具体原因,不过在此之前就有媒体曝光,考虑到尖端配件的生产难度过高,索尼PS3上市时间很有可能被推迟到明年3月份。

  PS3主机对于日本电器巨头的意义非凡,甚至远远超娱乐价值300亿美元的家用视频游戏产业,其中整合的蓝光技术是否能在与东芝HD DVD的格式大战中顺利胜出,PS3也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再加上PS3中整合的Cell芯片,索尼对下一代游戏主机的殷切期望可见一斑。

  作者:李远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