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澳洲电信和阿尔卡特宣布2.7亿欧元合作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7:37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6日-澳洲电信和阿尔卡特(巴黎证交所:CGEP.PA,纽约证交所:ALA)近日宣布双方已就澳洲电信2006-2007年固网转型项目达成价值2.7亿欧元的合作计划。

  该合作计划是阿尔卡特和澳洲电信2005年11月签署的战略合作项目的一部分。它标志着澳洲电信的IP网络转型项目建设进入下一期阶段。待转型完成后,澳洲电信将在未来的5年向530万澳洲电信客户提供先进的服务。

  在2006-2007年间,阿尔卡特将在澳洲的墨尔本、悉尼、布里斯班、珀斯和阿德莱德五个城市建立IP网络,提供并部署包括IP-DSLAM、以太网会聚和光网络解决方案在内的先进技术产品方案。

  “自2005年11月宣布转型策略后,澳洲电信在通往下一代固定网络的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已经采用

阿尔卡特IP-DSLAM技术成功地为客户提供了服务,”澳洲电信网络及技术部执行总经理Dan Burns先生表示。

  “这次的网络升级对于我们未来5年到10年内的网络发展至关重要,网络转型将帮助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高速互联网、远程通讯、视频会议以及其他视频业务等服务。”

  澳洲电信在

澳大利亚建立的新的集成实验室,成为澳洲电信进入网络转型下一阶段的另一里程碑事件。该试验室将由阿尔卡特负责管理。

  “我们将在这个实验室里进行下一代技术的端到端测试,以确保该技术与澳洲电信网络的无缝集成,”Burns表示。

  作为2006/07合作计划的一部分,阿尔卡特将在澳洲电信集成实验室测试软交换的第一个实时备份。

  阿尔卡特亚太事业部总裁Frédéric Rose表示: “这次的合作计划巩固了阿尔卡特在澳洲电信从固网转型至下一代IP网络过程中的关键战略供应商地位。 阿尔卡特灵活的集成架构将为澳洲电信提供可升级的、具有未来适应性的网络,可向个人用户提供新型的个性化多媒体服务以及向商业用户提供高级虚拟专网服务。”

  2006/07合作计划的顺利达成,进一步巩固了阿尔卡特在技术方案和集成业务方面全球领先供应商的地位,大大帮助了运营商降低运营成本,简化大规模IP网络转型过程。

  这次技术升级跟澳洲电信于今年年初部署的光纤到节点(FTTN)计划无任何关联。

  作者:赛文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