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思杰完成收购Orbital Dat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6:12 ChinaByte

  思杰系统公司近日宣布,完成对私人控股公司Orbital Data的收购,这是一家领先的为使用广域网(WAN)的分支机构用户提供应用交付优化技术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此次收购作为公司端到端应用发布战略的一部分,将增强思杰公司的客户价值定位。据估计,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正迅速成为跨国性企业的关键基础架构需求,占全球雇员总数的55%均从分支机构接入他们的应用。Orbital Data解决方案将以Citrix WANScaler 品牌
进行重新包装推向市场,可使分支机构用户的应用响应时间提速最高达50倍,同时降低昂贵的带宽升级需要。新的Citrix WANScaler解决方案也能为思杰的旗舰产品Citrix NetScaler和Citrix Presentation Server产品线提供理想的补充,进一步增强远程应用用户的性能。

  思杰应用网络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B.V. Jagadeesh先生表示:“随着此次收购完成,思杰公司进入了快速增长的广域网优化市场,为全球分支机构加速了应用交付,从而扩展了我们的最佳接入体验价值。作为整体应用发布战略的组成部分,思杰拥有收购以及将产品引入市场的成功经验。类似的机会同样存在于Orbital Data,我们非常乐意将这一解决方案带给我们全球的客户和渠道伙伴。”

  Orbital Data公司的研发和市场推广团队将加入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思杰应用网络集团,同时Orbital的销售团队加入思杰的销售与渠道拓展团队,成为专门的WANScaler销售和渠道拓展专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