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佳能数码影像产品专题 > 正文

美味生活 佳能见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5:01 新浪科技

  生日、周年、情人节,你如何庆祝那些生活中的珍贵时刻?除了烛光晚餐,甜美蛋糕,当然更少不了用数码相机记录下难忘瞬间了。正是基于这种想法,佳能公司联手知名蛋糕厂商窝夫小子,推出了以“享受美味一瞬 幸福美满一刻”为主题的有奖摄影互动活动。让影像帮你留存那些甜美时刻吧,就算几十年后,仍然能闻到当年的蛋糕香!

美味生活佳能见证

美味生活佳能见证

  本次活动始于7月15日,面向窝夫小子会员征集体现“情侣、爱人间生活的幸福,甜蜜时光”的摄影作品,上传到指定的网站并接受网友和特邀嘉宾评选,而最终获奖者将获得由佳能公司和窝夫小子提供的超值大奖!包括一等奖2名,将获得佳能PIXMA iP4200打印机一台;二等奖6名,将获得佳能CanoScan LiDE25一台;三等奖15名,将获得德国浪漫之路迷你装蛋糕一盒;以及数量不定的优秀奖作者,也将获得精美的佳能水晶相框一个。怎么样,是不是如同美味蛋糕一样诱人?

  经过会员们一个月的踊跃参与,主办方收到了形式多样的摄影作品,网友们也是积极投票。经过层层筛选,大奖终于揭晓了!8月31日,主办方在窝夫小子咖啡屋召开隆重的颁奖礼,现场使用佳能PIXMA照片打印机输出了所有的获奖作品,并由专家进行了逐个点评。佳能PIXMA照片打印机作为业内公认的优秀品牌,一向以完美的照片质量和输出速度著称,而通过佳能优良打印墨水和照片纸打印机打印的照片,放在相册中保存能过长达100年不褪色,这就是让瞬间永恒的秘诀。颁奖结束后,获奖者纷纷使用现场的PIXMA输出自己的照片,而打印机的表现也让他们惊叹不已。

  蛋糕让生活更甜蜜,影像让记忆更久远。佳能公司进行此次合作的目的就是希望让更多人了解到照片打印这种数码照片输出方式的便利和乐趣,希望数码影像让我们的生活更丰富多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