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新的VoIP通信游戏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0:26 ChinaByte

  目前,随着VoIP的蓬勃发展,由于终端用户对扩展功能和语音传输质量的需求,使VoIP系统管理和维护的复杂度也正在给电信运营商、虚拟运营商及企业组织带来许多超过预期更多的问题。运营商和企业正面临VoIP通过托管,请专门技术人员维护,更新升级等成本过高,需要大量外包服务的难题。由于市场的需要,从而驱动了系统技术支持服务的大量需求。市场新需求的出现,对原有市场运作规则也提出了新的挑战。显然,传统的商业运作服务模式已不能适应VoIP的发展,市场急需一种全新的游戏规则代替旧的市场规则来推动VoIP的良性发展。从VoIP技术本身的软件技术特点和发展而言,VoIP就是服务,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经济实惠的完美服务,是VoIP发展的最终目的。

  外包服务已成为VoIP发展的一个大趋势,而外包服务具体到实际服务需要一种产品化了的“服务产品”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技术外包服务。亚软V2MSN

电子商务服务就是这样一种服务产品。V2MSN具体讲实际上是一下代网络NGN的软交换分布式系统网络,是实现快速增长的VoIP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亚软V2MSN电子商务服务的开通,开创了中国乃至全球VoIP电子商务服务的先河,成为引领VoIP网络服务发展的先驱。V2MSN电子商务服务为迷茫的VoIP通信服务市场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成为适应VoIP现阶段以及长远发展的新的市场运作模式,促成新的市场游戏规则的形成,把VoIP服务推向了一个全新的电子商务时代。

  北京亚软倡导“VoIP就是服务”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VoIP创新网络服务,V2MSN电子商务服务主要包括会员服务、租用服务和企业服务三种类别层次的服务。

  会员服务,针对运营商和企业大客户,可分为三星级、二星级、一星级三个不同标准的会员服务。三星级会员享受无任何限制的局端软交换;二星级会员享受1000并发的局端软交换;一星级会员享受500并发局端软交换。成为任星级会员可以享受亚软365×24的全部技术支持、运营维护、软件免费更新以及软件界面LOGO免费更换。另外,任一星级会员可以免费得到亚软公司赠送的可实现IP承载和控制层网络冗余、骨干IP网的信令控制与媒体承载分离及IP网络P2P流媒体传输功能的局端软交换平台SOX-9000B/C5。

  租用服务,主要针对虚拟运营商、服务提供商、互联网公司等目标客户,为其提供NGN网络软交换系统开发租用服务业务。只要你订购了V2MSN租用服务,就无需购置任何机器设备、托管和平台软件就可以享受更低廉的运营成本,进而开展网络通信运营业务。可以实现“我的地盘,我做主”的“地主”梦想。

  企业服务,为企业客户提供了更低廉通信成本的租用服务,实现了企业内部分支通信的“零”话费,用V2MSN构成企业的语音专网就不再有地域限制,宛如本地化办公通信一样,而且还可以享有更多的增值服务:语音信箱、电话会议、虚拟总机、IVR、FAX TO MAIL等等。

  亚软V2MSN是一种创新式的电子商务服务。在亚软V2MSN网站上只需先择自己所需的服务,进行注册,合同达成,即可开通服务。V2MSN电子商务服务简便快捷,省时又省力。

  (责编:杨华)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