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风投将成为电子商务企业重要的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6:32 ChinaByte

  把握机遇,创造未来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大会执行主席赵银虎致辞

  首先我代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感谢这么多国内外风险投资机构代表、媒体机构代表、优秀创新企业代表光临本次大会。

  中国电子商务产业经过十多年年发展,已经进入全面普及阶段,很多传统产业都把电子商务当作新的利润增长点,一批电子商务企业成为新经济领域的杰出代表。

  作为中国电子商务领域最重要的大会,历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一直见证着中国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历程,九届大会将是中国电子商务的一个里程碑。

  本次大会推出的“

中国电子商务诚信状况调查”、“中国
电子商务
社会作用与影响调查”、“中国电子商务成长性和应用程度调查”,正式启动了中国电子商务诚信评价体系,预示着中国电子商务即将迎来一个新的高潮期。

  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吸引了全球风险投资机构的目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应广大电子商务企业的委托,正在与国家权威机构、国内外风险投资机构洽谈,近期将推出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创新基金,对业内具有高成长性的电子商务企业进行专项培训、融资指导、整体包装等服务,为风险投资机构做好项目孵化器工作,希望国内外风险投资机构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发展。

  电子商务关联技术的普及,为中国企业和个人开拓一个崭新的互联网营销市场,电子商务营销理论将成为中国营销界最有价值的理论之一。未来几年,中国人均GDP从1500美元增长到3000美元,中国电子商务市场将迎来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机遇。电子商务正在和各传统行业进行充分融合,将为传统行业升级、转型提供重要的增值服务。我们都是中国电子商务产业高速发展的倡导者、受益者、实践者、推动者,本次大会才刚刚拉开这场财富大片的序幕,让我们一起影响中国电子商务产业的未来。

  风险就是机遇。我们必须透过风险看到发展的机遇,希望我们的快速成长中的电子商务企业和风险投资机构以本届大会为契机,在充分交流和洽谈的基础上达成共识,形成合作,把机遇转化为利益,共同促进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