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婚恋网站百合网荣膺Red herring亚洲百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6:02 ChinaByte

  国内最大的专业婚恋网站百合网 (www.baihe.com ),因其在婚恋服务方面的创新、科学、专业以及高速成长,在600多家亚洲新兴高科技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06年度 Red Herring 亚洲100家亚洲未上市科技百强企业荣誉,并成为唯一一家荣膺Red herring 亚洲百强的专业婚恋网站。

  Red Herring是最著名的风险投资杂志,每年都会举办百强评选。在往届Red Herring
百强企业中,诞生了许多知名上市企业,如Google、ebay等。百合网CEO田范江博士受邀参加了于8月28-30日在香港四季酒店举办的 Red Herring 百强大会。

  Red Herring表示,百合网能够被评选为Red Herring2006亚洲百强企业,最重要的是因为百合网独特的以科学、专业的方式进行婚恋服务的模式,以及良好的推广效果和迅速的发展速度。

  田范江博士在演讲中介绍,百合网在婚恋服务中引入了独特的“心灵匹配”模式,通过科学、专业的

心理测试,引导用户在寻找恋爱对象的过程中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内心需求的对象。

  由于“心理匹配”模式的独特性,对现代青年恋爱需求的符合,百合网从2005年5月正式发布以来,受到了中国网络用户的欢迎,截至2006年8月,百合网注册用户已经超过700万人。有超过20万硕士学历以上的用户,超过20万管理精力职位的单身人士和超过30万30岁以上的真诚寻找自己另一半的会员正在百合网上通过“心灵匹配”的服务来认识自己的另一半。

  Red Herring对百合网在服务模式上的创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百合网也在不断创新自己的服务以更好的满足用户的需要。在2006年8月底,百合网为了能给予大量的优质用户更加优秀的服务,推出了面向高端用户的VIP服务――“金百合”,以每半年服务期1980元收费的“金百合”服务结合了科学、专业的心理分析系统;完善、细致的贴身服务。“金百合”服务既是婚恋服务模式的一种创新,也是利用互联网工具对传统产业的一次变革。

  而在2006年8月,与

北京大学人格与社会心理学研究中心、
北京师范大学
心理测量与评价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合作的中国第一家以爱情、婚姻、家庭为研究课题的专业研究机构――百合婚恋研究院浮出水面。两年来百合网通过数据积累和实证研究的部门终于走向前台,成为独立的第三方研究机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