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通与O2发布在欧洲推出首款uiOne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4:38  ChinaByte

  9月4日,美国高通公司(Nasdaq:QCOM)今天宣布在欧洲推出首款基于高通uiOne™解决方案的手机。这款O2 Ice手机是由英国领先的消费者和企业移动 服务提供商O2提供的。uiOne产品开放且灵活,是产品和服务融合而成的结晶,有助于在移动 终端设备上开发和部署丰富的图形用户界面(UI)。它让O2在为客户提供增强的个性化移动 服务体验的同时,能进一步实现其品牌的差异化。

  这是uiOne在欧洲首次应用于商用的终端设备上,成为了uiOne在欧洲无线终端市场上的重要里程碑。在设计和开发时尚、功能强大的自有品牌终端方面,O2选择了uiOne作为其策略的一部分。使用uiOne手机的O2用户不仅能将他们的移动 终端设备作为沟通的工具,更能作为他们个性的延伸。采用uiOne解决方案的O2 Ice手机现已在O2以及英国的其他主要零售商店内亮相。

  “通过推出uiOne,O2将自己的远见卓识付诸实践,同时让运营商定制用户界面成为了现实。”高通互联网服务集团(欧洲)的副总裁Herbert Vanhove表示,“如今,无线用户渴望更具吸引力的用户体验,能够通过定制来满足他们独特的风格及个人喜好。采用uiOne解决方案的O2 Ice手机为O2带来了首发优势,将帮助他们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实现服务的差异化。”

  “通过uiOne,我们将终端设备用户界面的个性化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平,”O2 UK的终端设备主管兼O2 Asia的总裁的Ian Clarke说,“基于uiOne解决方案的O2 Ice手机外观时尚,用户界面图像丰富、简单易用,从而大大地激发了用户了解和享用多种创新性移动 服务的热情。”

  BREW解决方案可推动数据服务的开发和提供。BREW 用户可以从这些服务获得的益处包括:uiOne提供可在无线设备上快速访问高收益服务的丰富完整的动态用户体验;deliveryOne通过紧密集成和运营商托管方式独具特色地支持和提供高级无线数据内容和服务;marketOne可提供快速投放市场的可扩展托管内容提供服务,包括媒体服务项目、灵活管理和商业化、内容提供商结算和商业智能。高通公司提供全面的BREW系列产品,以满足世界各地移动 服务提供商的需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