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DDI向用户提供12款音乐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0:37  ChinaByte

  天极网9月5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据外电报道,日本第二大手机运营商KDDI公司日前向它的用户提供了12款高质量音乐手机。

  KDDI公司称,它提供音乐手机的目标是与苹果计算机公司ipod争夺日本移动 音乐市场,并通过扩展手机用户与对手在移动 服务市场展开竞争。目前苹果计算机公司iPod 在日本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50%。日本第一大手机运营商NTT DoCoMo的用户已经达到5190万,在日本手机市场占有53%的份额。 KDDI公司的用户为2390万,市场份额为24%排第二位。

  KDDI公司负责服务与产品计划编制的资深副总裁Masahiro Inoue表示,“许多人喜欢用手机收听音乐,公司的目标就是向用户提供高质量的音乐服务,我们音乐手机的音响效果甚至超过了便携式音乐播放器。”

  KDDI公司表示,它提供的12款音乐手机分别来自手机制造商卡西欧、日立、京瓷、三洋、夏普、索尼-爱立信和东芝公司。(完)

  责编:包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